“第三具尸体也在我这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凄厉的大喊一声,直接往侧面一翻。

        整个人就朝着树下掉落而去!

        这是唯一,有可能躲开那行尸正面一击的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我是骑坐在树干上的,不管怎么躲闪都几乎没办法了。只能索性往下掉……还能盼望着着密集的枝干和树叶不断的缓冲,说不定能被那一条粗大一些的树干接住。

        果然!

        我的选择是对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就在我翻身下坠的一刹那,我就赶紧到一股阴风几乎是贴着我的脸颊擦了过去!

        显然是那行尸朝我伸过来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估计其实都没有真正碰到,就已经隐隐有种火辣辣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可见这行尸的手指甲,绝对是冲着我的面门、脖子这些部位来的。如果当时稍微犹豫迟疑一点,可能就真的完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