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马队撕破了在中场从容的拿球,托蒂等人不断前插,终于让他们寻得一次机会,哈斯勒一个直塞,把球给到了后插上的贾尼尼脚下,贾尼尼很聪明,将球分到左侧的卡萨诺脚下。
好个卡萨诺,几个连续的假动作,将身前的防守队员全部甩开,然后一脚漂亮的传中,沃勒尔嗅觉灵敏,在小禁区区附近一个半俯身的头球,将球顶进球网。
这个失球是早晚的事情,江亦辰也猜到了。
都灵队不做出变化,再失球是早晚的事情。
可是在失球以后,文图拉依然没有做出任
何调整,他到底怎么了?
还是觉得上半场就换人,是对赛前制定的战术的否定?
他想让场上的球员们多坚持一下,让他们用自己的能力去改变比赛?还是他在考验这些自以为已经坐稳了主力的球员们,在面对困难的时候会拿出什么样的战斗力出来?
不知道文图拉在想什么。
江亦辰看了看文图拉,好像明白了些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